鸟栖双月

是该放下了

我讨厌这样的我

明明很生气

却忍不住的想

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明明我知道

ta不会明白

却还是止不住地去询问,去试探

明明很受伤

却还要拼命的抚摸别人的伤口

我不明白

这样的我

为什么如此的懦弱

明明分开就好

为什么还要挽留

我讨厌这样的我。

ta不会明白的,

不会明白的。

装作毫不在意的吐槽,

却还要偷偷舔舐自己的伤口。

我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

他们说

过几天就好了

可我知道

当隔阂出现

就不可能回去了

是不是我真的做错了

我是不是不应该为这一点小事生气

可为什么

在这件事中

难过的只有我

反思的只有我

在意的只有我

我不甘心

凭什么

凭什么

凭什么

凭什么我的在意和难过

要给一个漠然的人

我想

是时候做个了断,

把那些莫名的情愫

从此斩断。

有些东西

留不得,

看不得,

想不得。

以后

我们会回到从前一样。

我们

会回到

从前。

我想通了

过去了的就过去

世界上

不止有ta

还有ta,ta,ta

少年短暂的青春

不该留给不值得的人。

就让这段往事成风

吹响分别,

吹去不为人知的远方。

评论

热度(1)